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网页版》奇技进阶数据汇总

2016-11-09 10:21: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侠情缘2网页版》奇技进阶需要消耗奇迹进阶丹, 奇技进阶丹允许使用元宝以及绑元在御街进行购买,并且可使用荣誉兑换,参加江湖巨寇等活动获得。

  奇技达到一定阶数可以提升玩家全属性,那么剑侠情缘奇技需要多少奇迹进阶丹?

  剑侠情缘奇技1升2需要消耗12个奇技进阶丹(祝福值65 )

  剑侠情缘奇技2升3需要消耗36个奇技进阶丹(祝福值150 )

  剑侠情缘奇迹3升4满祝福值为350点,每次消耗4个奇技进阶丹以及5000铜币

  PS:3阶以内祝福值不清零,3阶以及3阶以后祝福值会清零,玩家需谨慎进阶。进阶可以根据官方推出的进阶活动来进阶,比较划算。购买钻石特权有几率获得4倍暴击消耗的坐骑进阶丹会更少。

游民星空《剑侠情缘2网页版》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