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网页版》内功进阶数据汇总

2016-11-09 09:25: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侠情缘2网页版》游戏中,玩家升级内功能增加自身攻击、防御、生命等属性值,当内功经验喂满之后,需要我们使用突破要诀进行内功突破。

  内功境界1升2满祝福值为15,每次消耗2本突破要诀,一共需要4本突破要诀。

  内功境界2升3需要使用80个属性点将4条属性加满后才能进行内功突破,内功突破满祝福值25,每次进阶消耗2本突破要诀,一共需要6本突破要诀。

  内功境界3升4需要玩家消耗96点内功属性点先把4条属性全部加满,加满后内功突破祝福值30,每次需要3本突破要诀,一共需要9本或者12本突破要诀。由于突破祝福值24小时后清0,为了以防万一建议大家准备12本再去突破内功境界。

  内功境界4升5需要先花费200点内功属性点将4条属性加满,内功突破满祝福值55点,每次消耗3本突破要诀。

  内功境界5升6需要玩家先使用220左右的内功属性点将4项属性值全部加满,之后才能对内功境界进行进阶,5升6总祝福值80点,每次消耗4本突破要诀,不过由于突破祝福值24小时后清零为了以防万一建议大家还是准备32本突破要诀再去点比较安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