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网页版》职业简介

2016-11-09 11:32: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侠情缘2网页版》职业简介

游民星空《剑侠情缘2网页版》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勇者无畏,仁者无敌——武当

  武,止戈也。当,及时也,果勇也。武当这两个字,有当机立断,敢作敢当的意味,既包含了行侠仗义长剑出鞘的勇气,也有及时收剑归鞘的仁心。他们的高雅和正气向来是俘获玩家心灵的秘密武器

  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中登场的武当是道家流派,一个使用内功攻击的远程职业,有男女两种性别可选。他们的武器是剑,会运用充沛的内力施展剑法,以慢制快。特点是内功攻击输出高,攻击招式多变,能攻能守。既有流光剑法,太清剑气这样的输出,也有落霜剑意这样的控制技,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门派。

金刚不坏,刀枪不入——少林

  少林武技自隋唐时期便名显于世。据传这里的弟子凭着超群的技艺,活擒王世充的侄儿王仁则,逼降王世充,功成名就后却回归少林,但少林在武林的地位却再也无人动摇。

  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中,少林也是一个不可替代的近战防御流门派。这里的少林乃俗家,他们皈依三宝,一心向善,带发修行,不必四大皆空。他们使用的武器是大刀。不仅外功防御强,血量也高,虽然他们的技能偏向提高防御,但外功攻击力也不俗,斩魔刀法,不动明王咒……和尚的愤怒,可真让人吃不消!

  注意咯,少林是不可多得的清心寡欲之地,这里不收女弟子的,就是人妖也不行!

招无定式,随心所欲——丐帮

  丐帮的成员大多是乞丐,因此人数众多,帮中绝招为代代相传的帮主信物打狗棒所延伸出来的武功打狗棍法。《剑侠情缘2网页版》中的丐帮是一个外功职业,属污衣流派,他们逍遥自在,是斗转星移的游世者。玩家可以选择男性或女性角色。

  丐帮武功以连击最为出彩。他们的攻击属于中程,身法轻盈,能够迅速靠近敌人,依靠控制和连击在短时间内打出大量伤害。招数偷天换日能够瞬移,打狗棍法使目标不能移动且攻击力降低,逍遥游使减速效果对自身影响降低。这一系列招式使他们既能很好保护自己,又能骚扰地方。如果你想来去如风,让敌人闻风丧胆,丐帮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