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MOD合集 精品MOD下载合集及使用方法

2016-10-30 00:0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34页:新增奴隶制政策MOD

展开

新增奴隶制政策MOD

MOD说明

  古时交战,抓对方的人来当奴隶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例如罗马帝国就是最典型的奴隶制。但在遊戲中,要到中世紀的封建主义才有农奴制(Serfdom),还是自家生产,不符合俘获的奴隶形象。除此之外,只有阿茲特克的雄鷹战士最符合战俘的特性。

  但是古希腊、古埃及、古巴比伦、战国以前的中国很早就有奴隶制,為什么独独給了阿茲特克此特性?

  还有,那些沒有预购的玩家怎么办呢?(虽然这问题应该很好解決...)今天我们就要來弥补这个遺憾。新增一个奴隶制政策。政策的好处就是不像阿茲特克的特性,只能作用在雄鷹战士单一兵各上。不过相對的,AI也同時可以使用。

  为了避免特性太过強勢,设定发明农奴制度后失效。毕竟这時候已經不缺建造者了。而且直接生產自帶的建造次數比抓人的效率要更高。简易说明已经包含在文件里,语法跟新增单位和建筑差不多,就不再大篇幅详解了,修改方法大同小异。

奴隶制(军事政策)特性详解:

  1.法典研究完毕后,即可使用。

  2.功能类似阿茲特克的雄鷹战士,消灭敌人后,有机会获得建造者。

  3.只对地面单位(非远距单位)击败敌方(非野蠻人)单位時有机會(非100%)生效。

  4.农奴制(新生产建造者+2次数)发明后失效。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MOD文件到游戏目录\DLC文件夹内

  3、开始游戏

游戏效果图

  1.法典研发后生效

游民星空

  2.將奴隶制卡放入军事政策槽

游民星空

  3.击败敌单位后转化俘获单位成建造者

游民星空

  4.记得要启用载入

游民星空

文件下载

  新增奴隶制政策: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