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MOD合集 精品MOD下载合集及使用方法

2016-10-30 00:0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7页:增加金钱、信仰、移动距离及宜居度MOD

展开

增加金钱、信仰、移动距离及宜居度MOD

MOD说明

  建筑属性文件建筑的生产金钱食物文化信仰加成都大大增加,减少回合数,可以快速发展,适合急性子玩家。对所有文明与电脑有效。

  单位文件:修改了移动距离,不用慢慢过回合移动了,战斗机全球远程打击。

  快乐度文件:人民群众欣喜若狂,宜居度低也不会起义了,减产惩罚降低

  中国长城,美国电影工作室产出加成,体现世界真实国力,避免大国打不过小国。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根目录,默认位置X:\Steam\steamapps\common\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Base\Assets\Gameplay\Data

  3、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增加金钱、信仰、移动距离及宜居度MOD: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