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开箱与安装图文心得

2016-11-09 15:33:44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如果 PS4 与屏幕已经正常连接,请将 PS4 上的 HDMI 连接线拔下来,接到讯号处理器标示 HDMI TV 下的插孔。

游民星空

  购买 PS VR 时、配件中也会附一条 HDMI 连接线(1 号线),请用这条线连接讯号处理器与 PS4,就插在标示 HDMI PS4 下的插孔,接着用 USB 连接线(2 号线)连接讯号处理器与 PS4 正面的 USB 插孔。

游民星空

  再拿起电源线(3 号线)连接讯号处理器与插座,当讯号处理器获得电源时,中间的凹槽就会发出红色的光芒。

游民星空

  仔细一看应该会发现讯号处理器右侧的长方型是可以推动的,将这部份往后推就会看到新的插孔,这个位置就是要用来连接 VR 头罩。在拿起 4 号线时,请注意插孔上标有

  △、O、X 、☐

  两组符号,这是为了避免玩家两个插孔插错,请对照端子跟插孔上面的符号将相同的一组插在一起,插完后就可以将长方型外壳推回来保持美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号线底端的插孔则是用来插 5 号线的端子,这边的处理也和上个步骤相同,对照标示来插。

游民星空

  最后请记得将 PlayStation Camera(视讯摄影机)接上 PS4,因为 PS VR 是要靠视讯摄影机去接收玩家的动作,要是没有这个设备,装设再完美也无法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装好后先打开 PS4 电源,再打开 PS VR 头罩连接在线的白色摇控器电源,当头罩后方灯号开始亮的时候,就表示已经顺利起动了。如果这时屏幕没有办法正常显示 PS4 画面,请检查一下是否有线路接错。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