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开箱与安装图文心得

2016-11-09 15:33:44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每登入一位新使用者,系统会要求调整 PS VR 的位置,这时请照画面说明,先按下前方眼罩右下角的按钮将眼罩拉开,接着再按住头罩后方中间的按钮把头罩拉开以便能够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戴上后就可以用眼罩的按钮将眼罩拉近,以确定 VR 的影像是否确实出现在眼前,并调整头罩高低让 VR 影像能看得更清楚。等到调整完后再转动头罩后方中间的齿轮束紧头罩,这样就能正式开始享受 PS VR 了。

游民星空

  最后要提醒一个小地方,VR 头罩的连接线长约 150 公分,如果是坐着玩的话还没关系,想站着玩时势必要注意线的长度跟距离,一不小心退太后面的话就会不小心拉扯到器材。因此要站着玩的话最好是附近能够有个小桌椅安置器材。

游民星空

  而在正式开始 PS VR 游戏前,笔者有件事一定要请玩家们注意。虽然 PS VR 的头罩在设计上不会让头部感到负担,且虚拟实境足以令玩家在游戏世界流连忘返,但因为周围风景的移动和现实身体的移动并异步,非常容易造成所谓的 3D 晕现象,特别是景象变换比较激烈的游戏更容易发生。如果游玩中感受到晕眩,就算是才刚开始游戏没多久,也请停下游戏拿下头罩休息。

  除了游玩 VR 游戏外,当然也可以戴着 VR 玩一般 PS4 游戏以及观看 BD 影片。简言之这是以 PS VR 去显示 PS4 的画面,玩家如果想用 PS VR 观看各大电影,就可以戴着 VR 打开戏院模式,并选择屏幕大小,实质感觉相当接近在电影院观看影片。但这部份也要注意头罩的角度调整,如果发现观看时画面并没有很清晰,很有可能是头套角度没调好,最好再上下调整一下确认眼睛接受到的画质是不是有所变化。

  另外 PS VR 虽然也是用 USB 连接 PS4,可能会令玩家灵机一动想插上计算机或其它设备。这点的确是办得到,但要注意的地方是能使用的功能仅限戏院模式,而且还是必须连结 PS4 并保持 PS4 开机状态才能使用,并没办法藉此「游玩其它平台上的 VR 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许多玩家也应该很在意跟随 PS VR 的首发游戏有哪些吧,毕竟要有令人感兴趣的游戏才能达成接触 PS VR 的根本意义,也请玩家们放心,本站今后会陆续介绍 PS VR 游戏心得,让玩家在正式踏入 PS VR 的世界前,能够有确实的参考可以选购游戏。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