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雄霸九州》怎么升到至尊 武将快速升阶指南

2016-11-12 10:36: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雄霸九州》怎么升到至尊?快速升阶指南。很多主公在选将的时候都会考虑一下武将的品阶,但是有些武将属性不错但是品阶一开始有些低,所以帮助武将升阶就是一个快速提升战力的好办法。小编今天就为各位讲解一下《雄霸九州》快速升级到至尊品阶的办法。

  众所周知,雄霸九州的武将最高品质为神将,属性和技能都是绝品,但是除了品质之外,每个武将之间都有品阶的划分,分别为普通、卓越、至尊以及无双,而每一阶都需要达到一定条件才能继续升阶。虽说武将最好的品阶是无双,但前期都基本上是升级至卓越或至尊。想要将武将升到至尊,就要先将武将升至卓越,一般等级达到即可进阶至卓越,而要从卓越到至尊,需要达到22级,谋略兵势达到28级以及拥有20个狂彪青旗。等级和谋略前期升级非常容易,其中谋略消耗银锭即可。而狂彪青旗需要通过征战、奇珍阁和招募的方式获得,集齐20个,即可升到至尊。

  当然,在卓越品阶升到至尊时,需要先升级和谋略到满三星,才可以继续进阶哦!对此,雄霸九州武将的至尊升级并不难,收集材料和达到条件即可!

游民星空《雄霸九州》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雄霸九州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