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农场17》界面设定及操作玩法图文心得

2016-11-10 12:25:54 来源:模拟农场17吧 作者:存在c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模拟农场17》一款经营管理农场的游戏大家喜欢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模拟农场17界面设定及操作玩法图文心得,让大家看看这位玩的一些想法与总结,想了解这款游戏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大家喜欢。

  首先第一个优化就是可以在ESC的第一个界面自由选择车辆。瞬移到有蓝色标点的地块。 增加了四种作物。 大豆,白萝卜,向日葵,和杨树。 杨树应该不算作物吧。 

游民星空

  明确表示需不需进行深耕。 这个我觉得蛮不错 不用自己再去进行计算。

游民星空

  农机的购买使用时间明显标示、 第一个是使用时间 第二个每日花费的保养费用,第三个应该是出售租聘农机的价格,第四个是出售购买农机的价格。

游民星空

  财务情况在第四栏。 第二栏不用介绍。 一看就明白 我就忽略了。 可以直接还款和贷款, 不用再去特定的地点去找了。

游民星空

  和动物有关的在第五栏 , 各种东西全部显示, 这是比较好的, 不用再去另外增加这类MOD

游民星空

  贮藏容量只有10W,就是不知道是每种十万还是一共十万。

游民星空

  第七栏,第八栏是游戏设置, 不过窗口化,改分辨率,画质 还是要到主菜单更改。 (LZ960M 运行非常高画质基本算是无卡顿,可以游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农场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