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3》僵尸模式Spaceland地图绕圈及死守打法 Spaceland地图怎么打

2016-11-10 18:40:34 来源:优酷 作者:jackyig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期-绕圈/纯墙货

展开

  僵尸模式一直是使命召唤系列的一大特色,而且对新手不是很友好,难度偏高。不过之前一直是T组在做,这次由I组制作的使命召唤13也加入了僵尸元素,来看看“jackyig”分享的使命召唤13僵尸模式Spaceland地图的绕圈及死守打法吧,他可是打到了42波哦。

  Spaceland其实在COD官方僵尸图中算是很简单的一张图,其宽阔的道路配上玩家的高机动性,冲关变得较T组僵尸更为容易。

游民星空

第一期-绕圈/纯墙货

  Spaceland - Journey into Space区域NV4配合Krama-45绕圈打法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 第1页:第一期-绕圈/纯墙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