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3页:02.世界边缘-奇异来访

展开

02.世界边缘-奇异来访

  在船舱中的船员室里睡下后,艾米丽突然感到有些不对劲。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紧紧锁在船员室里,前去调查门,发现被什么东西挡住了。

游民星空

  转身看去,发现后方竟化作一片虚空,跳出虚空后遭遇界外魔,他声称自己和艾米丽的父亲是患难之交。这里,他会询问艾米丽是否要接受“界外魔印记”。接受印记代表获得超能力,而拒绝印记,则代表接下来的关卡会在“无超能力”模式中进行游玩,难度会提升很多。

  *这里笔者选择了接受界外魔印记。但为确保攻略可参考性,在02与03关卡,只使用“远攀”与“透视”来进行攻略。

游民星空

  使用“远攀”来跨越虚空,最终找到界外魔给予艾米丽的礼物:洁瑟敏·考德温,艾米丽的母亲的心脏。

  *远攀的使用,可以按住右键选定传送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脏实际上是一个符文与骸骨护符的感应器,在前作也曾出现。掏出心脏后,可以感知到地图上存在符文与骸骨护符的位置和距离。而如果你没有使用心脏时,足够靠近符文与骸骨护符,心脏也会积极跳动,给予你提示。

游民星空

  这也算是一个简单的魔法与心脏的使用教程,利用心脏的感应获取一枚符文。之后这次的虚空之旅也就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获得心脏后,可以在鼠标中键将其呼出,并且绑定到数字快捷键,便于之后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