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02.世界边缘-恐怖鞭痕号

展开

02.世界边缘-恐怖鞭痕号

  醒来后,世界恢复正常。在船员室内,你可以找到一本旅行日志,书写日志可以记录艾米丽的旅程。而在日志旁边,可以找到两个骸骨护符。在门上挂着梅根·佛斯特船长留给艾米丽的十字弓。

游民星空

  走出船员室后就可以找到梅根·佛斯特船长。跟他对话,进度就会进入下一阶段。在我们离开船员室时,右边可以看到一个储藏室,而门是被堵住的,无法进入。这是本环的一个可选任务。

  而想进入这个储藏室,门并不在船舱里,而是在外面。到达船舱外面,来到储藏室的位置,之后可以看到一扇打开的舱门,由此即可进入储藏室,获得一些补给。

游民星空

  另外,根据心脏的感应,还可以在水底的废弃残骸里找到一个符文。本作的符文非常珍贵,且大多难以获取,最好还是不要错过。

  *获得海底的符文后,此时已经有3个符文了。这边更建议第一个超能力点出“透视”,对于潜行的提升是最大的。

游民星空

  这一切完成后,跟梅根·佛斯特船长对话,二人商议了一番作战计划。

  有一个叫“弑君者”的家伙,不断的谋杀艾米丽的政敌,陷她于不义。艾米丽当前的计划是铲除掉这个威胁,以发掘德利拉计划的始终。索科洛夫本身跟梅根一起,但他此时被绑架。梅根说他最后一次被人发现的时候,正被“弑君者”带往艾德迈尔研究院。而艾米丽分析,这一切可以从声名远播的仁医,亚力山卓·海巴夏处得到一些情报。也因此,艾米丽计划从卡纳卡上岸,接着设法抵达车站,前往艾德迈尔研究院找到医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