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1页:03.善良的医生(3)

展开

  接下来在房间地上的一个角落可以找到一本医生的笔记。这个笔记调查完毕后,“搜寻海巴夏医生的办公室”步骤才能算完成。

游民星空

  而在之前离开的守卫那边,跟出去是一个屋顶。解决他之后,掏出心脏,可以感应到一枚符文的位置。之后你可以在房间内找到一个界外魔圣殿。

游民星空

  抬头看看上方还有一个符文和一个骸骨护符。可以靠远攀抵达高出的屋顶,跳跃两次,来到更高一处,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位置一个入口,用远攀即可抵达内部获得符文。

游民星空

  利用排气管还可以抵达最高处的屋顶,鸟巢中可以得到一个漆黑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不要着急,还有个符文在这里拿。在这里拿符文的阁楼里,按按钮后,电梯就会上来。之后站在电梯顶上用刀砍断两根电缆连接线,这样电梯就会直接坠落到-1楼。

游民星空

  而负一楼就是“失物招领处”,在这里不但可以获得一枚符文,还可以收集画卷“减法光源中的安东·索科洛夫”。

游民星空

  回到二楼,利用在海巴夏医生办公室获得的钥匙打开疾病治疗室的门。房间内有一名队长和普通守卫。在短暂的对话结束后,他们会分开行动,而队长会前去房间进行审讯,并且很快就会杀死汉密尔顿。尽管汉密尔顿的死活对任务没有影响,这里还是尽可能的救下他。这边小编利用催眠弩箭解决了守卫,然后迅速尾随队长进入房间并且勒昏,成功救下汉密尔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