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6页:04.机关宅邸-下阿凡塔区(2)

展开

  之前买的重新布线器,在这里就派的上用场了。(实际上也可以不用这个布线器,省下的话后面就可以轻松很多)。利用布线器,让光幕变成可通行的。

游民星空

  而另一个省掉布线器的办法,也是存在的,只是把困难摆在了前面。在解决完了守卫后,在车站门口的左侧,可以看到能翻越的栏杆。

游民星空

  路上有陷阱的,注意小心观察,挨个拆解。

游民星空

  在这个角落可以看到俩变态准备埋伏贵族..而且这俩人在对话完之后就会一直维持这个架势不动了。如果你真的从车站后门出来,想拿这里的符文,会被坑一次的。等他们对话完之后上前挨个勒昏,他们的视角是看不到同伴的状况的。

游民星空

  解决了这俩变态之后,在后院还剩下俩,一个站在院子中间,一个阴B就在图中鼠标所指的位置埋伏,恶意满满……

  这里先直接催眠弩箭招待阴B,再上前勒昏中间那个就行了,在这里就可以入手符文。

游民星空

  而这边肃清之后,这个方向是打不开后门的,提示被堵住。利用两次远攀,找好落点,可以来到车站的楼顶,有一处的天窗是打开的,可以从这里进入车站,顺着光幕的红线就可以找到鲸油瓶,卸除鲸油瓶就可以关闭光幕了。但要注意这里有一个机制,就是当我们靠近二楼时,下方的轨道马车就会驶来,并且载着两个守卫。在天窗触发这个套路后,可以暂时退出天窗,等他们下车后,用骨牌+催眠弩箭的combo解决。

游民星空

  前面走天窗省一个布线器的方法中,已经基本提及了车站里需要注意的事项。这边就不再多赘述了。如果你选择这里省事,关闭光幕直接进入,一楼的票亭,如果你在黑市购买票亭钥匙,可以在这里获得一张热力声能外壳的图纸。

游民星空

  二楼还可以获得一个骸骨符文。如果你没有选择天窗路线,可以直接上二楼,获取骸骨符文后,两个守卫刚好下车,等他们走开后,可以直接从另一侧用远攀上车,就能够前往上阿凡塔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