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4页:04.机关宅邸-剩余收集与逃离宅邸(2)

展开

  在电梯间里搬起老索克洛夫,并且从实验室下层,之前金朵希走的那道浮夸长廊离开,扳动机关,就可以再次看到这一幕了,金朵希肯定是用这个长廊秀了很多来客一脸。

游民星空

  这边外面有两个激活的,且正在巡逻的发条士兵。这里如果你之前车站那边省了一个变现器,这里直接用掉就行。不过并没有必要用。有一个打时间差的简单战术。

  沿着变形的走廊往前走,看好走好完成变形的时刻,立刻上限拉开闸门打开门,然后使用远攀,上到吊灯上,是不会被发条士兵侦测到的。

游民星空

  来到吊灯上,观察发条士兵的动向,谨记发条士兵后方也有视野,耐心等待它离开得足够远后,一定要用远攀跳下去,拉动拉杆,这样房间会变形,变成我们第一次上来二楼时的模样。在变形过程中,我们躲到柱子后面就是绝对安全的。

游民星空

  来到宅邸入口处,这个发条士兵的巡逻路线相当刁钻,但仍然有一小会是它侧面对着门口的,仔细观察,等待它进入那个身位后,立刻远攀到门口,随即逃离宅邸。

游民星空

  带着索克洛夫直接前往下阿凡塔区即可。当我们来到车站时,这里有了新敌人——三个女巫。直接大摇大摆出去是行不通的,但是想离开也十分简单,远攀到如图所示的位置先。

游民星空

  之后再一次远攀,锁定得能多远有多远,下去之后直接往前走,不会被女巫发现。

游民星空

  回去找到梅根,任务完成。梅根对艾米丽的行动感到十分惊诧,这一次的任务也确实十分凶险,但女皇毕竟还是做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