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6页:05.皇家美术馆-大卫队瞭望塔(1)

展开

05.皇家美术馆-大卫队瞭望塔

  *抵达本次关卡时,玩家大部分积累了相当程度的超能力以及潜入经验。本关卡守卫套路很多,但是游戏有SL大法,在骨牌和催眠弩箭下,想要达成全部清图也并不是难事,只要肯花费时间。本攻略流程几乎不需要清理外围守卫,所选捷径应该是最具效率的方式,仅供想快速达成关卡的玩家参考。

  开始关卡时我们位于码头区。这边钻进右侧的小屋里,可以获得一个布线器和其他的补给。

游民星空

  随后站在码头区遥望对面。这里图中先告诉大家几个关键点的位置,其他的咱们再说。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从右边阶梯上去,有一个守卫正在看板上数着艾米丽的通缉令赏金数,将其勒昏后,向左看可以看到黑市的引导图标。

游民星空

  这里如图所示,上面有几个守卫在扮演碰瓷戏码,不过我们完全可以无视他们,直接远攀或暗影行走进入黑市就行了。

游民星空

  跟黑市老板对话,他会给予我们一个可选任务:帮助老板。他提到自己有一个党羽去寻找某样东西,很久没有音讯,而现在街道被封锁了,他无法随意出行,只能拜托给艾米丽了。

  完成这项可选任务,可以获得一项十分有用的,能够针对女巫或者暗影猎犬的升级,而且还能获得黑市的折扣,任务本身难度很低,所以十分有必要做的。

游民星空

  在老板处购买补给时,可以看到一个保险箱密码,强烈建议购买,付出的250是能带来更大收益的,而且也是顺手能开的一个保险箱。密码是随机的。当然不要忘记买符文。

游民星空

  接着的路径可以参考本攻略的,全程几乎不需要清理地面的敌人,而且不会影响你收集全符文与骸骨护符。从黑市离开后遵照原路返回,之后借助超能力快速来到如图所示的位置。这边右侧的栏杆可以靠下面的亭子爬上去,抵达一栋民宅的二楼。

游民星空

  在二楼阳台,可以看到路灯顶端其实是可供我们站立的,而且《耻辱2》中的敌人对高处视野是非常差的,我们在这个地方几乎是绝对安全。这一步先抵达这个平台。这边需要注意远攀的图标提示,当出现向上箭头(如图)时,就代表你远攀后能够站稳脚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