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8页:05.皇家美术馆-大卫队瞭望塔(3)

展开

  在红色房间的天窗同样是打开的,进入里面的私人房间,可以在桌子上找到一枚骸骨符文。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在红房的屋顶用远攀直接来到青房的阳台。但要小心青房里面有很多引线陷阱,需要你一一拆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的二楼就能够找到一个界外魔圣殿了。自然也会触发一段剧情。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后回到红房。在屋顶的右边,可以看到一个阳台,在外面隐约是可以看到里面血蝇飞舞的。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发现这里果然是一个血蝇房。小心进门后不要立刻开始清血蝇,在图中光标所指的位置,有一个血蝇饲养者,如果被他发现,也算我们的幽灵挑战失败。在远处用催眠弩箭将他解决,然后就可以杀戮血蝇了。

游民星空

  解决了血蝇后,搬运一下饲养者,可以在他之前呆的地方找到一个骸骨护符。在房间里有一个保险箱,如果你之前在黑市处购买了密码,这里就可以打开了,保险箱里能够获得不少银条。

游民星空

  之后从血蝇房另一侧离开。这里同样可以使用黑科技快速进入美术馆。首先对准路灯上的平台,使用远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