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0页:05.皇家美术馆-大卫队瞭望塔(5)

展开

  这里不建议直接骨牌+催眠,两个坐在吊灯上的女巫掉下来可能会摔死,导致不杀人挑战失败。我们可以用暗影行走或者远攀,或者从另一侧绕路,来到这边的楼梯间。等待巡逻的女巫走到不会被发现的位置,之后勒昏她。然后先存个档,之后骨牌+催眠,解决吊灯上的两个。笔者这边尝试了几次,直接在下面骨牌催眠,吊灯上的两个都会摔死,而在三楼再用,就不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二楼。在这里的陈列室里,我们可以找到黑市老板需要的“罗斯博尔原型”。但它被放在一个展示厅里,我们从另一侧想进入,会提示需要警备室钥匙。这边直接攻击原型外面的玻璃,会触发一个安保机关,降下钢板作为防护。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提示需要警备室钥匙的房间,发现大门已经破碎,而这边多了两个女巫。解决掉女巫后进入房间即可获得罗斯博尔原型。

游民星空

  拿到原型后下一步需要把原型还给黑市老板。这个任务接下来就不会有后续了,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在最后离开的时候顺手回去交任务。这边来到二楼的血蝇房间,可以在里面找到一个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三楼,这边用远攀到顶上,可以找到一个阁楼入口,进去阁楼后就能拿到一个漆黑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扫荡。在二楼的神谕装置这边往下看,可以看到三个女巫,如图所示。这边笔者曾经想跳下偷袭,但是总是会失败,想节约时间就在这里用两发催眠弩箭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