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5页:06.沙尘区-与梅根会合(2)

展开

  在架子上可以看到一个半开的窗户,这里翻进去,就能找到梅根了。

游民星空

  另外,在梅根下方的楼层有一枚符文。出去后在一楼砍碎外面木板就能够在里面的柜子里找到。

游民星空

  跟梅根交谈可以获得她先行探得的情报。斯蒂尔顿的宅邸入口就在前方不远处,但是需要解开一个谜题才能通过。继续往前,在沙尘区分别被督军和战嚎一分为二。在中间的中立区域中,战嚎和督军不会主动攻击艾米丽,但跨越边界后就会反目。督军和战嚎都有办法帮助艾米丽抵达斯蒂尔顿的宅邸,前提是艾米丽带去另一方的首领作为见面礼。

  根据跟梅根的对话,我们可以整理出本次关卡的四种完成方法:

  1.杀死督军和帕欧罗(根据梅根的情报,若要杀死帕欧罗,需要在日落前杀死他两次)后在两边区域寻找解谜方法

  2.将督军首领柏恩带给战嚎

  3.将战嚎首领帕欧罗带给督军

  4.不与双方接触,自己寻找到打开大门的方法。

  本次攻略选择的是不与双方接触,自己寻找到打开大门的方法但或许柏恩跟帕欧罗身上有骸骨护符可以收集,选择不接触的话,本关的骸骨护符收集会少两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