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6页:06.沙尘区-另一条路的线索(1)

展开

06.沙尘区-另一条路的线索

  而另一种方法也许包括直接尝试解开金朵希的谜题来开门。本关的所有手段最终目的都是打开这道门,如果对自己推理能力有自信的玩家,也可以试试解开谜题来破关。

  当然,谜题都是随机的,所以也无法取巧了。

游民星空

  前进后,战嚎边界左侧有一栋被血蝇战局的废弃楼房,这边消灭血蝇后,可以在二楼获得一枚符文。

游民星空

  沙尘区的黑市就在中立区域,一样有黑手的图标作为引导。当我们第一次来到黑市时,战嚎成员刚好在里面跟老板交流。耐心等待他们出来,不然可能会引发冲突。

  在黑市老板处可以够得阿米拉斯·斯蒂尔顿家的地图,或许之后的关卡能派上用场,建议购买。

游民星空

  在黑市老板这里掏出心脏,可以感应到一枚骸骨护符。这个护符的获取方法也许很多玩家会有迷惑,所以这边用单独的章节列出来。有需要的话可以查看黑市老板处解谜章节。

  在黑市门口,可以找到一名乞丐。这个游戏里的乞丐都挺厉害的,这个也不例外,给予乞丐5个钢镚就可以得到一个关键情报:战嚎那边有一个叫杜兰特的家伙能够打开金朵希谜题。但是他此刻被督军俘走。调查督军前哨战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情报。

  这个情报能够省很多事,如果你此处不施舍乞丐,那么想得到这个情报,就需要潜入到战嚎所在的酒吧里,并且在二楼杜兰特房间门口的字条上,才能获悉这个信息。

游民星空

  得到这个信息就找到了突破口。继续往前来到督军据点。由于是中立区域,可以在外面大摇大摆的远攀来到围墙上面。

游民星空

  之后往上方看,远攀到此处的阳台处。

游民星空

  抵达后转动视角,看到场地中伫立的黄色柱子,在这里继续远攀抵达柱子上方。

游民星空

  在柱子上可以看到上方木头架子,远攀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