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9页:06.沙尘区-找到谜题答案(1)

展开

06.沙尘区-找到谜题答案

  来到中立区街道。在街道中部可以来到另一处战嚎据点的边界。可以在这里看到如图所示的醒目警告语。

游民星空

  这里翻过标牌,可以看到一个打开的窗户,利用两次远攀就可以顺利抵达。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现在已经进入了战嚎所在的沙龙,沿着木架走。

游民星空

  来到中段后抬头,发现高处一个阳台,这边可以远攀抵达阳台上面。

游民星空

  之后转过视角,可以看到高处的一个打开的窗台,可以远攀直接抵达沙龙四楼。

游民星空

  进入后小心本层还是有一个敌人,要继续保持潜行状态。这里直接从楼梯间下楼。

  来到三楼后开门进入帕欧罗房间。在房间内可以搜刮到两幅画:《帕欧罗与无法抵达的基数》和《薇拉·莫瑞与其肌肤的附标》,还可以找到一个界外魔圣殿。

游民星空

  完成搜刮后继续下楼。前往二楼,这里沙发上有一个睡着的守卫,还有一个守卫会在这个房间内巡逻。

游民星空

  解决后来到外面的过道。有时这里会有一个守卫正在进餐的,偷摸上前勒昏。而左侧就是杜兰特房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