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0页:06.沙尘区-找到谜题答案(2)

展开

  利用钥匙开锁,这里就可以在桌子上找到进入斯蒂尔顿家需要的密码。利用这个密码开锁,就可以完成本关的攻略。而且房间里还可以收集到一枚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一些骸骨护符需要进行收集。从杜兰特房间出来,二楼可以俯瞰到下面有一群平民正在享受宴会。直接用远攀抵达下面,然后进入地下室。

游民星空

  地下室有两个守卫,将他们解决后,在房间里可以获得一张升级蓝图,以及一个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在街道上可以找到一个被阻挡的门封锁的民宅,掏出心脏显示二楼有一个骸骨符文。所幸这个民宅比较偏僻,直接开枪把门打破。上二楼获得骸骨护符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抵达阿拉米斯·斯蒂尔顿的宅邸入口。在这里直接输入谜题答案,一一对应,即可打开大门,完成关卡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