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6页:07.石板上的裂缝-三年前的秘密(4)

展开

游民星空

  此刻艾米丽已经获得了重要情报,也达成了来到这里的目的。原路返回离开宅邸,回到沙尘区找到索克洛夫即可完成任务。而剩下还有几处收集点,可以查看本关卡的收集章节。

  来到门口时推开大门,艾米丽被拉入虚空之境中。界外魔给她展示了古老的虚空之境,也告诉了她自己成为神的过去。他告诉艾米丽,想要杀死德利拉,必须找到她的灵魂,将灵魂还给她,德利拉才会变成血肉之躯,之后艾米丽才能真正的杀死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虚空之境离开,返回沙尘区,索克洛夫还在这里等待着艾米丽归来。与他交谈,离开这个区域,顺利完成关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