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8页:07.石板上的裂缝-难点收集物(2)

展开

  切换到现在,会发现曲柄轴轮依然掉落在原地,进入水里将其抱起来,并且安放在阀门处扭动,房间中的积水就会消失,而之前位于高处的木箱也会降下,成功拿到符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餐厅上也有一个骸骨护符。我们从餐厅离开,可以找到一处往二楼的楼梯,即可来到餐厅上方。这里切换到现在,会发现阁楼上一大块木板掉了下来,而我们要找的骸骨护符就在阁楼上面。

游民星空

  这里在如图所示的位置是可以看到三个机关的,扳动机关可以调整吊灯的位置。在现在的时间线,远处第三个吊灯是在高处的,这里我们把过去的吊灯也扳动到高处,然后跳到第三个吊灯上。再来到现在的时间,就能够踩着木板来到阁楼获取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书房附近有一扇打不开的门,想获得这个门里的符文看起来是有一些难度的。我们来到这扇门附近,可以看到一些背对我们的守卫。这边用骨牌加催眠弩箭一次性将他们都撂倒,然后将“尸体”藏到角落里。

游民星空

  透过这扇打不开的门,可以看到里面有三个守卫。这里我们直接可以掏出手枪对着大门来一发,因为手枪有巨大声响,会惊动这三名守卫出来查看状况。这边耐心等待合适时机,挨个将出来检查的守卫撂倒,即可进入房间,获得符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