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0页:08.大皇宫-拉维那街道(2)

展开

游民星空

  离开WINSLOW,在店门口左侧,能看到一扇上锁的门,而旁边有一个密码,这里输入刚才我们在店里找到的密码就能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这里还能看到有一个女人在通暗号之类的。这里是一个洗劫黑市的支线任务。之后攻略会补充全部的黑市洗劫方法,这里就不赘述了。通过这里可以一路摸到喷泉,掏出心脏可以发现附近有符文,这里砍碎木板,就能发现里面的界外魔圣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面可以看到下方平民们正在举行音乐会。这里跳下后转身就能找到黑市。不但可以进行一番补给,还能买到一个重要道具:停用的马车铁轨。只要购买这个道具,在广场上方的马车铁轨的电流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黑市出来,在前方二楼的房间,可以远攀抵达。小心这个房间有多处引线,需要挨个进行拆解。

游民星空

  在这个陷阱房另一个阳台看到高处,远攀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