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1页:08.大皇宫-拉维那街道(3)

展开

  一路直走后就可以来到带有探照灯的区域。这里可以通过前方的路灯当跳板,2~3次远攀即可来到探照灯上,取出鲸油瓶让探照灯失效,之后的行动就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站在探照灯上可以看到差不多水平的位置有一个血蝇房间。在里面是可以找到一个符文的。但要小心里面有一个血蝇饲养者,不要被他发现,否则幽灵挑战就会宣告失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一个骸骨护符,也在附近民宅上,先远攀到大树平台处,再远攀到阳台上,在民宅内就可以收集到骸骨护符了。

游民星空

  之前在黑市购买的道具“停用的马车铁轨”即时生效,此刻铁轨上已经不通电了。从民宅出来直接跳下铁轨,沿着铁轨朝着皇宫入口大门走,可以在左侧看到一栋打开大门的民宅,远攀进入。

游民星空

  在这栋民宅往楼上走,在三楼关闭的房门需要的钥匙,就是之前我们在WINSOLW里得到的那把钥匙。之后可以在卧室里找到本区域最后一个骸骨护符。接着就是通过铁门前往大皇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