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2页:08.大皇宫-真假男爵(1)

展开

08.大皇宫-真假男爵

  从这里来到大皇宫的话,我们是位于民宅上阳台,从这里沿着铁轨一直走。

游民星空

  进入大皇宫。这里我们会遇到男爵跟他的替身。而且男爵与替身出现的场合都是随机。换而言之,可能你这次开的档,在某个地方出现的是男爵,但其他玩家可能在这里遇到的就是替身。分辨男爵与替身,主要是看他有没有抽烟。

  这里先抵达一个必然出现男爵/替身的区域。我们先来到这边的草丛,可以偷听到两个伪装成守卫的窃贼谈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远攀到如图所示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一直走,之后就可以远攀抵达皇宫屋顶了。

游民星空

  在屋顶上基本是绝对安全的。这边只需要一直维持在房顶的高度,在这边庭院里远攀到这一处的平台落脚点。

游民星空

  绕到另一侧,可以看到一个电击装置,这里不关闭这个装置的话靠近大门就会被电击。用一个布线器就可以达成目的了。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图中标示处的门,推开就能看到电梯了。当然这里有一个守卫,要小心绕开他的视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