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3页:08.大皇宫-真假男爵(2)

展开

  在电梯处可以直接选择前往最高层的公爵寝室。在阶梯上可以看到一个守卫,而公爵就在这个守卫的附近。这里对守卫施展暗影击杀、催眠等都会引起公爵的警觉,可以选择在楼下制造一些声响,惊动守卫下来,再伺机解决他。

  比如这里可以用短剑平砍一下这里的墙壁,等待守卫下来的途中翻上楼梯,再从背后偷袭他。

游民星空

  之后上楼梯,就能看到“卢卡公爵”了。根据之前提到的,公爵跟替身都是随机的。这里既可能是公爵也可能是替身。如何分辨就看你在他身上偷到的什么钥匙了。正牌公爵,能在他身上偷到“公爵金库室钥匙”,而替身身上的则是“宝箱钥匙”。

游民星空

  窃取钥匙后跟公爵对话。如果已经判断他是替身,则对话中选择“你想必是公爵的替身”

游民星空

  如果判断这是公爵本尊,则窃取完钥匙后不要跟公爵谈话,而是选择离开。

  而本次攻略之中,位于寝室的公爵是真公爵,所以接下来就是去寻找替身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本次关卡想要达成非致命条件,必须先找到替身公爵而且跟其对话。

  从之前进入宅邸的二楼大门离开。往海的方向看,可以看到一个观景台。这里就是替身/公爵可能出现的一个区域(据说公爵/替身还会在其它区域出现,但是方法跟这个是相差不大的,也就不分别阐述了),这边不用下去,先来到上方木架上。

游民星空

  当然要小心前方是有电塔的,这边首先顺着红线找到能源供应点。在下方找到鲸油瓶并且将其取出,切断电塔。

游民星空

  之后从上方接近公爵/替身。这里有一处情景,公爵/替身正在画一条狗。如果是公爵,狗在这里乱动会激怒他,导致他直接出手将狗杀死。如果是替身,狗会非常听话,而公爵也会在这里安静作画。

游民星空

  这边其实是有些棘手的,因为一旦发现异象,如果下面的是替身,就会立刻被吓得蜷缩,进入无法与其对话的情况,所以必须完美解决。这里等待公爵完成绘画离开后,用催眠弩箭射击狗头,令其昏睡。这个响声会惊动守卫前去查看。此刻立刻用十字弓箭射击外面的地板将守卫引出。不要在这里吝啬催眠弩箭,两个守卫会分头搜查,在合适的时机将他们分别撂倒,立刻上去与公爵谈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