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4页:08.大皇宫-真假男爵(3)

展开

  如果这里是真的公爵,直接将其打晕带到寝室即可。而如果这里是替身,则我们在这里开始非致命条件,而之后直接去寝室将公爵打晕。笔者在这里遇到的是替身,选择与其对话,并且选择“你想必是公爵的替身”开启非致命条件。替身给艾米丽出了一策,由他来假扮公爵,将真的公爵当成臆想症的替身抓起来。但是想要达成这一点,必须得到公爵身上的勋章,才能证明“公爵”

  这一身份。因此需要艾米丽将公爵带到公爵寝室去。

游民星空

  相信在这里你也明白这个任务的机制了。总之,之后在观景台或寝室里找到真的公爵,将其勒昏后带到寝室的床上。

游民星空

  之后就可以欣赏替身的精彩演技了。毫无疑问,这骗过了守卫,而真的公爵被抓了起来。

游民星空

  这里已经完成了非致命任务,在不动干戈的情况下消除了公爵的威胁。而根据这里我们也获得了公爵的金库钥匙,得以进入金库获得的德利拉的灵魂。

  这边在三楼的一个小书房,可以在橱柜里获得骸骨护符一枚。为保安全最好将房间的女仆勒昏。

游民星空

  同样在三楼,我们找到公爵办公室(非常大,很容易找到)。在一个桌子上,可以找到一个字条,上面写着保险箱的密码。这个保险箱之后我们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从楼梯走到二楼。这里的过道里有一个发条战士在巡逻。我们这里等待它走远时,远攀直接抵达对面的大门处。

游民星空

  往下看就是一楼的会见室。这边解决下面的守卫和女仆后,远攀到图中的地方立刻解除鲸油瓶,就能解除电塔的威胁。之后在座位上能找到一个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从会见室出来,抵达一楼餐厅。这里暗影行走直接穿过餐厅抵达对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