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强化能力一览

展开

强化能力一览

  在获得符文后,你也可以选择将其用于强化你的各项身体能力,诸如体力、活力和灵活度等等。你更可以升级骸骨护符技能,用各类特质来制作更加强力的骸骨护符。

  增强体力可以让你投掷物品的距离更远。投掷瓶子来制造声音可以分散远方敌人的注意力。如果你直接击中了敌人,则通常能让敌人昏厥。如果你增强了体力,在战斗中也可以用投掷来击昏敌人。

  增强活力可以提高你的生命值和恢复力。

  增强反射能力,可以让你仅凭手中的剑就能让任何种类迎面而来的投掷物转向。

  灵活度可以让你跳得更高更远。这个能力还能让你在近战与闪避时具备更强的机动力。

  嗜血能够让你在战斗中积累肾上腺素,当肾上腺素积累完毕后,即可施展强力攻击,一刀毙命。

  骸骨护符制作可以让你制作独一无二的骸骨护符。但是有可能会出现缺陷,带来负面影响。

  暗影击杀能够让不知情的敌人在被你击杀时化为灰烬。

  强化能力的选择是根据你的游戏风格而定的。通常而言,如果你选择潜入式玩法,那这里面能够有效强化你的,就是骸骨护符制作,更多的点数可以投入到便于潜行的超能力上。如果选择杀戮路线,则强化特质普遍比超能力更为实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