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0页:09.女皇受死-丹沃尔王塔外围(2)

展开

游民星空

  而外围的警备实在是太过分散了,也有太多的地方可以利用远攀,很轻松就能抵达王塔内部。感觉最后一关的难度总体比前面低太多,收集品也非常容易入手,给人一种点击就送的感觉…我开始以为想到王塔内部要花很大功夫,没想到附近只有一条猎狼犬而已。

游民星空

  进入王塔内部后,在左边可以看到两个女巫,保持低姿态就不会被发现。根据两个女巫的谈话,可以得知德利拉将电梯停止运转了,而她此刻就在四楼的会见室里。

游民星空

  在电梯上可以找到一张字条,从这个字条上可以得到一个信息,电力的控制地点就在警备室。我们下一步就是前往警备室恢复电梯的电力。

游民星空

  这里不要惊扰到女巫,从杂物堆里翻出,可以看到前方一个绞刑架上有两枚骸骨护符。但是那边有鬼火,靠近会触发猎狼犬,这边就用远攀直接将骸骨护符拽过来,然后远攀上附近楼梯。

游民星空

  在二楼场地中央可以看到一尊德利拉雕像,这里还可以上前跟她对话。而在图中所示的杂物里,是可以翻越过去前往用餐区的。

游民星空

  用餐区有非常多的敌人,这边也可以利用吊灯通行,但是强烈推荐直接暗影行走,效率是最高的。这里走到头可以在左边看到一个角落,刚好可以让我们用来现形。

游民星空

  之后从藏匿的角落里远攀到上方,离开用餐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