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1页:09.女皇受死-丹沃尔王塔外围(3)

展开

  离开用餐区后,左侧的门里就是小礼拜堂了。本关有一个重要可选任务,就需要在小礼拜堂里完成。

游民星空

  在小礼拜堂的桌子上可以找到《德利拉的符文调和》,之后在房间里获得骷髅头骨、颜料和风干水藻,放到祭坛上,来制造“缺陷符文”。这个缺陷符文之后可以用来破坏德利拉的秘密计划。

游民星空

  从对面的门里进去就能直达警备室了,小心路上有一个发条战士在巡逻的。

游民星空

  在警备室可以获得一枚符文。之后可以看到这里的鲸油加油站,在旁边获得鲸油瓶后置入这里装满,之后再放入身后装置中缺失的位置,电梯就被重新启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心这里恢复电力后,会惊动两名女巫前来查看状况。这边躲到图中的位置是绝对不会被发现的。等待两个女巫都背对我们时使用远攀从门口逃离。

游民星空

  等我们恢复电力后,用餐区里吃饭的女巫们也都回到了各自的岗位,因此这里也不能原路返回了。从警备室出来后,远攀抵达二楼的护栏上。

游民星空

  在二楼是可以获得一个骸骨护符的。仔细观察,可以看到护符附近有一个缺口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