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4页:09.女皇受死-丹沃尔王塔外围(6)

展开

  从背后接近德利拉,此时她几乎全无防备,将其勒昏。

游民星空

  之后扛起德利拉,将其带回现实世界。将德利拉放在帝国王座上。

游民星空

  魔法阵启动。但因为缺陷符文也在起作用,德利拉最终被封印进了自己的绘画世界里。不同的是,她自以为自己身处现实世界,并且在那个绘画世界里,一切都遵照着德利拉的意愿进行着。这对这个不被公平对待,且半辈悲哀的篡位者来说,其实是最好的结局了。

游民星空

  而科尔沃·阿塔诺依然维持着石像的模样,这里接触科尔沃,就能将他恢复肉身。一切终于结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我们之前作出的种种选择。结局会有所不同。在这个故事里,作为艾米丽的我们,巧妙的瓦解了金朵希跟艾许沃斯的势力,并且将公爵替换为良善的替身,解决了多纳多的系列问题。德利拉也被囚禁在自己的世界里,从未发现真相。而在王塔之中,艾米丽在科尔沃的陪伴下,统治帝国数十年。期间国家欣欣向荣,恢复了帝国旧日的荣光。安东·索克洛夫竭尽毕生努力,将帝国推往更高度的科技发展,在尽享人生之乐后,他心满意足的返回寒冷北方的故乡。梅根,真名是比莉,视图找回真实的自己。所有人的结局都在往好的方向走。

  这也就是我们费心打出慈悲+幽灵的初衷,不是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