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13页:世界边缘-卡纳卡(3)

展开

  然后到河道,收集符文,河道符文收集方法:使用弩箭射击木板,看好是图中弓弩所指的木板,不是翘起来的木板。击碎木板,然后符文就会被水流冲下来。

游民星空

  回到督军大楼,来到尸体的房间,如果你细心的话,可以看到桌子上。有个秘密约会的纸条,署名M。如果猜的不错,这个死去的人肯定是明蒂布兰查德恋人。

  背起尸体,去找明蒂明蒂布兰查德。

游民星空

  背着尸体不想引起市民惊叫而引起士兵过来的话,到这个位置就使用技能牵引到下图这个位置,然后到达牙医地下室,就不会引起居民惊叫了

游民星空

  将尸体带到牙医诊所地下室和明蒂汇合。按照明蒂的要求丢到明蒂挖的坟墓中。明蒂给你一堆补给品。【获得明蒂的协助】次要任务完成,同时【新坟】特殊行动达成。

  ④卡纳卡艾德达尔车站

  从地下室出来,直接瞬移到铁轨平台,顺着铁轨平台走到这个位置,依靠车站对面楼房的平台,瞬移到保险箱商店和海芭夏的公寓大楼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先进入一楼的保险箱商店,商店里面有个保险箱,里面有骸骨护符。

  密码在商店前台的收银台,咱们可以找到[保险箱大赛]文件,发现保险箱密码是307。

游民星空

  打开保险箱,获得骸骨护符。完成特殊行动【解的了锁就来啊】赢得了保险箱专卖店的比赛。

游民星空

  然后从商店后面的楼梯上三楼,如果已经解锁附身动物的话,直接附身老鼠进入海芭夏的公寓,没有的话,就通过这段管道进入海芭夏的公寓,注意一下对面车站屋顶的大卫队士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