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15页:善良的医生-海芭夏医生办公室(1)

展开

善良的医生-海芭夏医生办公室

  收集:符文:6,界外魔圣殿:1,骸骨护符:5,原始鲸骨:2,画作:3,设计图:3。

  特殊行动:【三名证人】拯救了汉密尔顿、瓦理安提的信,并且与瓦斯科交谈过。让三人都对弑君者有所知。

  【抗血清】制作了让海芭夏医师摆脱恐怖的压力的解药

  【废弃地下室】找到了藏有薇拉莫瑞日记的地下室

  艾蜜丽乘轨车抵达艾德达尔传染病医院。艾德达尔传染病医院:这里本来是养病贵族的日光浴场。现在成了研究炼金术的场所。海芭夏,总炼金术师:大家总说她医术高明又无私,在索克诺斯广受爱戴。现在弑君者打着艾蜜丽的旗号大开杀戒,不能继续这样下去。艾蜜丽希望通过海芭夏可以查出索克洛夫下落。

游民星空

  下车后,首先在轨道尽头的下方,有第一块骸骨护符,跳下去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然后爬上平台,医院大门前廊有三名敌人,走右侧很容易和一名敌人走出来的撞脸,建议走左侧台阶到达医院大门前廊,右侧两名敌人在谈话不用管,先解决走出去的这名敌人。解决完敌人继续往前走,在墙角处可以收集一枚原始鲸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瞬移到前廊的高窗平台,这个时候解决前廊敌人很容易被大厅人员发现,不要管前廊的两个人。

游民星空

  继续瞬移到医院大门高处平台,进入医院。医院的大厅内有三名敌人和一名平民,这个时候很容易被发现,也不用管。稍后加上外面两名敌人一起收拾。

游民星空

  到达平台,跳到医院大厅的吊灯上面,接着瞬移到达大厅左侧二楼咨询室,二楼咨询室有一个保险箱,在靠近窗户的桌子上有密码文件,密码612。打开保险箱,取得【战斗用昏睡飞镖配方】图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