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操作及教学(2)

展开

任务目标二:学习潜行暗杀,射击,战斗格挡技巧。

  1:潜行训练:掐晕科尔沃。偷走科尔沃的钥匙。

  潜行:在潜行模式下脚步无声,敌人侦测速度变慢,尤其当你距离他们较远,在敌人上方,或者在他慢眼角余光边缘。在潜行模式下,你可以把桌子当成掩体。

  如果需要把敌人引开,可以投掷瓶子之类的物品或者设定时钟报时,分散敌人注意力

  意识:敌人开始侦测到你的时候,上面会显示意识计量表,逐渐填满。白色意识计量表全满时,表示敌人会搜寻你。红色意识计量表全满时,表示你已经被侦测到了。(极难模式下,白色意识计量表到达一半时,敌人就开始怀疑调查)

  掐晕科尔沃:按C潜行,走到科尔沃身后,按Ctrl键对其执行非致命狙击,完成掐晕科尔沃。

游民星空

  偷走科尔沃的钥匙:按C进入潜行模式,走到科尔沃身后,按F偷取侧向钥匙。

  然后继续保持潜行状态,到达侧向门口,使用钥匙打开侧向门,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射击训练:进入小巷,桌子上有十字弓,切记,手枪会吵醒敌人,十字弓则不会发出声音。

  按F拿到十字弓,桌子上面和旁边都有弩箭,按右键使用十字弓射击,击碎3个瓶子。

  然后射击上方螺丝,重物就会落下击碎右侧木门。

游民星空

  3:战斗训练:离开靶场,与科尔沃汇合进行战斗训练。

  攻击:按鼠标左键,使用剑攻击科尔沃3次

游民星空

  格挡:按住Ctrl格挡科尔沃的3次攻击

游民星空

  失衡:在敌人用剑攻击时候,按ctrl进行格挡,可使敌人失衡。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剑的方向(鼠标方向)尽量对着敌人的攻击方向。否则很容易格挡失败。敌人挥剑的时机要把握准。 锁喉、假暗杀的前提都是格挡成功。

游民星空

  战斗锁喉:在敌人失衡时,按ctrl即可抓住对方。继续按住ctrl知道计量表全满,即可把敌人掐晕。

游民星空

  发动假暗杀:掌握时机格挡,使敌人失去平衡,此时按鼠标左键,即可执行终结技,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完成以上训练,科尔沃知道艾蜜莉在麻烦找上门时候,可以好好照顾她自己,心情好了很多。

  训练教程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