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21页:下阿凡塔区(1)

展开

下阿凡塔区

  章节简介:从艾德达尔医院回到鞭痕号,与梅根佛斯特讨论如何前往索克诺斯公爵麾下的大发明家奇林.金朵希的住处机械宅邸救出索克洛夫,并在金朵希建立发条战士大君之前除掉他。

  几天后,海芭夏医师来到了船上躲风头。艾蜜莉也准备出发前往机械宅邸。

  ①选择性任务与海芭夏交谈。出发前,艾蜜莉找到海芭夏医师交谈,看海芭夏医师是否想起有能帮助自己的事情没有。

  但很遗憾海芭夏医师记忆断断续续,想起的事情也几乎没有什么帮助。交谈完毕可以解锁一个成就【抗血清】。

游民星空

  找到梅根船长,两人乘坐小船前往阿凡塔区。梅根船长介绍了一下阿凡塔的情况后,艾蜜莉独自登陆。

  本关强烈建议升级骨牌技能,多数敌人巡逻或者站位,都需要骨牌技能才能一次性解决。本攻略骨牌技能升级为最高,可连结影响 4名敌人。

游民星空

  ②下阿凡塔区车站前的广场。进入车站广场,共四名敌人,敌人的站位和巡逻路线,在不适用催眠箭的情况下,除了巡逻室内精英士兵可以隐秘解决,另外三名很难。请看攻略如何一次性解决

  首先走高处到达巡逻室屋顶, 首先连结标记:巡逻室内精英士兵、台阶下面的两名士兵。注意台阶上面一直走动的敌人,依靠前面的木柱阻挡他的视线。

游民星空

  然后趁平台上的敌人转身,依靠路灯移动到车站前面这个高处 。如图所示:等中间士兵到达这个位置,避免尸体被市民发现。然后跳下去击晕下面的敌人,其余三人骨牌效应,全部击晕。车站广场敌人全部解决完毕。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直接从屋顶进入车站,会有2名敌人开来一辆轨车。骨牌击晕,去掉鲸鱼油,就可以趁坐轨车前往上阿凡塔区)

  ③购买新布线工具。解决完广场前敌人,顺着广场往前走,根据黑市目标点和黑市双手标志,到达黑市,购买新布线工具。

游民星空

  进入黑市,购买布线工具,老板却表示此地不宜久留,帕欧罗马上过来,让艾蜜莉稍后过来购买。

游民星空

  首先到这个位置躲藏起来。等待着三个人过来,前面的就是帕欧罗。必须先掐晕最后一名敌人。

  原因是这里变数很多:1.使用骨牌掐晕三人,帕欧罗会变成一堆老鼠攻击你。即便你胜利,但只要在黑市内战斗,黑市随后会关闭。

  2.使用骨牌掐晕后面两个,帕欧罗会停止和老板交谈,寻找你。

  3.三人都不掐晕,帕欧罗和黑市老板谈话后,会走在最后面掐晕他就会触发和他谈话,谈话结束三人攻击你。

游民星空

  只有先掐晕最后一名敌人,尸体挪走,两人才会不发现并且帕欧罗走前面。然后在商店内这个高处等待帕欧罗交谈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