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22页:下阿凡塔区(2)

展开

  连结技能标记两人。等到他们走出去商店,不要在商店击晕两人,否则黑市关门。等待两人走出去,尽量等帕欧罗走上台阶或者到拐歪处,掐晕后面的敌人。

  然后迅速后头跑回商店。帕欧罗变成的老鼠群也追不到你,完美解决。特殊行动【为民除害】达成(当然变成老鼠也可以击杀就行了)

游民星空

  回到商店,老板一顿夸赞。艾蜜莉也得瑟告诉老板自己和更厉害的对手练习过。厉害的多了。

  在黑市可以升级前一关获得的蓝图,建议升级[立即昏睡飞镖]蓝图(最难模式需要两发飞镖才能使人昏睡,其他模式不清楚),购买【第一块符文石】,一个布线工具,完成选择性任务[到黑市取得重新布线工具任务]。此外购买一把[打开票亭的钥匙],其他随意购买。

游民星空

  ④光幕重新布线。离开黑市市场,尽头有个乞丐,给不给钱都行。依靠平台攀爬到黑市所在大楼的这个阳台,进入大楼公寓内。公寓内有些血蝇,也有不少金币。

游民星空

  在公寓一楼最里面的桌子上,可以获得【第一块原始鲸骨】

游民星空

  然后到达公寓门口左转到达公寓负一楼地下室,给乞丐钱的话乞丐会在外面提醒你里面有油瓶帮的人。负一楼有两个敌人,走动频繁最好使用骨牌技能和昏迷箭解决。

  在地下室的桌子上获得公寓钥匙,在铁栏屋地面上获得【第二块原始鲸骨】

游民星空

  离开公寓,回到车站光幕旁,使用布线工具重新将光幕布线。完成将选择性任务[光幕重新布线]。

游民星空

  ⑤前往上阿凡塔区。

  回到巡逻室屋顶,瞬移到图中的房间。房间内获得【第一块骸骨符文】,有一副画作可以收集【第一副画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