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25页:上阿凡塔区

展开

上阿凡塔区

  艾蜜莉乘坐轨车到达上阿凡塔区,前往机械宅邸的轨道上的大门紧闭。

  下车后,我们车站旁的轨车操控桌上可以找到文件大门密码,文件上显示,密码仅限大卫队成员使用。在大卫队I成员记住密码后,必须销毁密码条。

游民星空

  在铁轨旁的大楼三楼,有一个在睡觉的大卫队成员,我们可以获得密码。

  一楼有两个士兵,可以不用管,直接瞬移到楼梯上二楼,也可以瞬移到士兵所在房间的门口,两个人都会背对着你,解决掉。

游民星空

  二楼房间有两个敌人,通过锁口,可以看到,等他们说完话,会背对着你,进去解决掉就可以。在桌子上获得【第四块骸骨护符】,旁边有鲸鱼油箱,如果这个

  上三楼,在这个教室的桌上获得第儿歌【第二张合金极化】蓝图

  在隔壁房间有一个睡觉的大卫队成员,在他桌子上就有《新的大门密码》文件,密码是随机的。本攻略是596.

  路线一:此时从离开大楼回到轨车旁,在轨车操作台输入密码。坐车前往机械宅邸了。

  路线二:在三楼获得密码后,回到二楼房间,关闭鲸鱼油箱,在光幕前的敌人会从前面进楼查看油箱。迅速从窗户离开大楼回到车站旁,对车站的三人和过来的敌人使用骨牌连结标记,即可完美击晕四人,没有骨牌技能的就慢慢找机会吧。

  通过光幕,来到大门前,里面有四个敌人,有三个一直在门口巡逻,但都是视野盲区,找机会下手,解决掉四个人。

  在大门左侧楼前的这个地方获得【第五块原始鲸骨】。

  收集完原始鲸骨,瞬移到上面开着的窗户,清理血蝇巢穴。可以收集【第四块骸骨护符】。旁边有【第三副画像】可以收集。

  根据心脏指引,进入最左侧的居民房间内,收集【第五块符文石】。进入房间记得收起武器,居民不会对你有所恐惧。来到最右边的悬崖有铁链的地方,从这里可以利用瞬移技能,到达机械宅邸门前

游民星空

  成功抵达机械宅邸门前。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上阿凡塔区两种路线方案和本章上阿凡塔区收集攻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