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29页:机械宅邸收集-机械宅邸

展开

机械宅邸:

  1:在去实验室的旋转房间内,获得【4/6幅画作】

游民星空

  2:在实验室楼上的环形办公室,获取【5/6副画作】第五张画作。

游民星空

  3:在实验室电击金朵拉任务中,当电击电量达到7格时候,对面的【6/6符文石】就能收集了。当然主要是调节平台,不过这样说更简单了。

游民星空

  4:从实验室坐电梯下楼,在即将到达评估室的拐角处,靠近窗户的桌子抽屉里【6/8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5:在评估室索克洛夫的牢房内,获得【6/6副画作】

游民星空

  6:【7/8骸骨护符】在楼层夹缝里。这个回收有些难度,从评估室出去,右侧上方,两个敌人旁边有一个电梯。进入爬上电梯顶,在这个窗口,上面还有一个窗口,打开进去,在楼层的夹缝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8/8骸骨护符】位置更有难度。收集完第七个,回到电梯,乘电梯到三楼,到达三楼左侧房间有两个士兵,解决掉继续往前走。这里右边房间内有机关,房间内有个发条战士,你需要解决一下。拉动机关,隔壁房间会变成这种格局。

  然后按照图上所示,获得【8/8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3/4导电丝设计图】在机械宅邸内的书房。如图所示,这个书房原本是墙,拉动按钮,书房才会出现。进去获得【3/4导电丝设计图】蓝图。其实书房下面的房间,就是评估室上方有一个拉杆的拉过后会有2个人出现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