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页:丹沃尔漫长的一天-剧情详解(1)

展开

丹沃尔漫长的一天

  游戏背景:今天好似15年前遭到暗杀的考德温女皇逝世周年。群岛帝国各地许多居民为此前来丹沃尔王塔参访。

  剧情概括:在潔瑟敏.考德温的十五上,洁瑟敏消失多年的的姐妹德丽拉.考德温也来到了典礼上,并声称要夺回王位。艾蜜丽和科尔沃遭到属下背叛,而科尔沃的异能在德丽拉面前,也毫无用处,并被其抽取印记。

  德丽拉将科尔沃变成一尊石像,艾蜜莉则被关进了皇家寝室内。打开安全室的钥匙皇室图章戒指被蘭姆西拿走。

  艾蜜莉:“我们为什么要庆祝暗杀周年?十五年前,瘟疫肆虐丹沃尔之际。有人雇杀手袭击我出生的皇宫,一刀刺穿我母亲的心脏,惨剧发生后,刺客背后的主谋想拿我当争权的筹码。他们本来有机会得逞。但是我父亲,科尔沃.阿塔诺将他们缉捕归案,粉碎了他们的阴谋。事过境迁,我是我母亲期望中的统治者吗?我们正面临新的危机。报纸上所谓的弑君者,正逐一剔除我的敌人,这个怪我却嫁祸给父亲和我。我不知道是该上传航向世界彼岸,还是害身边的每个人被处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蜜莉独自来到丹沃尔王宫,在门口碰到自己的亲兵侍卫阿列克西队长。阿列克斯认真的整理了一下艾蜜莉的礼装,把皇室图章戒指交给艾蜜莉,帮艾蜜莉打开王宫的大门。大家看到艾蜜莉到达,停止了交谈,看向艾蜜莉。艾蜜莉发表了一番典礼感言后,走向科尔沃。

游民星空

  艾蜜莉想念母亲,觉得自己做的不如母亲好。科尔沃安慰艾蜜莉正在学习,而弑君者早晚都一定会抓到。两人认为弑君者为了让科尔沃父女成为众矢之的,而锁定了他们敌人。两人互相交谈中,来到了考德温女皇遗照前。

  科尔沃和艾蜜莉,各拿了只玫瑰花放在女皇照片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了一眼母亲的照片后,艾蜜莉来到皇位前坐下。

  这时候,大臣蘭姆西公爵称仪式之前,有位意外的访客:索克诺斯公爵求见,并带来了特别的礼物。

  两个机械战士领头,带着两队士兵,还抬着一顶轿子进入宫殿。艾蜜莉惊讶于机械战士,而科尔沃则责问蘭姆西怎么回事?因为自己没有授权机械战士及士兵进入宫殿。

游民星空

  在索克诺斯一堆废话后,说出重点:轿子里是潔瑟敏.考德温失散多年的姐妹,正统女皇.德丽拉.考德温。原来是夺王位的。

  科尔沃艾蜜莉震惊之余,德丽拉.考德温走向皇位并解释自己的身世与当年潔瑟敏逝世时候自己的去向。现在回来正是要继承王位。

游民星空

  科尔沃警告德丽拉:艾蜜莉考德温是潔瑟敏考德温女皇之女。德丽拉毫不在意科尔沃的警告。宣称自己作为正统女皇回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