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1页:又一次奇异来访(2)

展开

  艾蜜莉起床来到,母亲的幻想竟然出现,并告诉艾蜜丽自己一直陪在其身边,却无法帮忙。虚空之境德丽拉的到来经过,潔瑟敏也知道一清二楚,洁瑟敏感到愧疚上自己的缘故让德丽拉怀恨在心,发生了现在的情况!(这死了十五年的女皇幻影随意出现,这感觉、、、省略很多字)

游民星空

  艾蜜丽安慰母亲这是她精心策划的。母亲告诉德丽拉感觉自己大限将至。幻影消失。

  来到主卧房,索克洛夫虚弱的躺在沙发上,和旁边的梅根船长讨论金朵拉发条战士的事情。

  德丽拉登上王位,父亲被石化,让艾蜜丽非常着急,希望全帝国最有智慧的索克洛夫能够指点自己,打败德丽拉。

  索克洛夫虚弱的躺在沙发上,缓慢起来说,自己能够办到事情很多,但是却搞不懂德丽拉

游民星空

  不过在金朵拉的公寓,索克洛夫还是发现了一个重要人物皇家学院院长:布里安娜艾许沃斯。并且把的容貌,画了下来递给艾蜜莉。并告诉艾蜜丽她痴迷邪教,正在制作一台叫神谕的装置。三人商量下来,首先要解决掉布里安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