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2页:皇家美术馆(1)

展开

皇家美术馆

  收集:符文6 界外魔圣殿1 骸骨护符9设计图4画3(其中一张暂未找到)特殊行动:【巧妙议价】【与德丽拉谈判】【抹煞女巫之力】【黑市商店窃盗】【刺探督军】

  攻略前言:本关房间楼层众多,因此路线相当多,介绍其中几种,抛砖引玉大家自行发挥。

  本关知道:玩过前作DLC布瑞格莫女巫的小伙伴会知道有一种虚空犬,在地面上时是头骨形态,,接近它就会变身,直接用箭远距离摧毁头骨可消灭,变身成虚空犬后打着挺烦人,击败后,依旧要摧毁头骨。否则会一直出现。这种虚空犬在本作本关也会出现,

  梅根驾驶小船将我们送到赛里亚花园的河道港口,下船我们出发,这个区域虽然不大但是楼层房间众多。首先了解一下该区域信息。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需要到黑市购买保险箱密码。从船上到达黑市商店。船上有武装平民,你站船上久的话,他会攻击你的。迅速使用超能力到达黑店们外的高处。其实有三个人在引诱受害者,这里咱们要经常活动,所以优先干掉。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黑市,购买保险箱密码,符文暂时不要买,等我们回来要打劫这个黑店。

  同时黑市老板会给我们一个【帮助老关】支线任务的提醒,这个也是一个特殊行动。

游民星空

  购买完保险箱密码,我们离开黑市,回到码头位置,按照图中所示路线,到达督军信息大楼楼顶。

游民星空

  站在路灯上,可以看到有一个打开的天窗,楼上还有三个敌人,我们先饶左边到达三名敌人后上方的阳台,

游民星空

  在这里利用骨牌技能,等待机会解决他们。然后从天窗进入楼内。

游民星空

  从开启的天窗往里面看,可以看到有一名睡觉的督军。解决不解决可以,安全起见还是击晕他吧。

游民星空

  然后在房间的桌子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声谱仪,和一个陷阱发发射器,拌线在左边门口。

  打开声谱仪,听取录音,得到线索。完成特殊行动【刺探督军】,做后面的黑板上可以获得皇家美术馆的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