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6页:皇家美术馆(5)

展开

  然后从她身上拿到【4/9,5/9骸骨护符】。这两个护符只有在布里安娜被击晕或者死亡状态才能拿得到。此时主要任务基本完成,整个美术馆也就剩下咱们自己一个人了。开始任性的收集吧

游民星空

  先到对面的三楼走廊这个房间,这里提前存档吧。打碎玻璃马上跳进去,否则上面的铁窗就会封闭整个房间,拿不到了。

游民星空

  拿到帮助老板支线任务物品。稍等一会只有铁门会打开,在左边尸体上获得警卫室的钥匙,打开房门离开。

游民星空

  返回布里安娜办公室。与德丽拉的石像进行一段针锋相对的对话。完成特殊行动【与德丽拉谈判】杀死和非杀死布里安娜,德丽拉所说的话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布里安娜办公室办工桌上,我们可以拿到【2/3弹丸分裂杆蓝图】还有一些信件,一把钥匙。阅读信件后,我们得到新的线索,前往地下室听取录音。

游民星空

  首先在办公室楼道,获得【2/3画作】

游民星空

  上德丽拉办公室楼上,在左边的房间内,获得【6/9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神谕配件废弃镜面房间【1/6,2/6原始鲸骨】【3/6,4/6,,5/6原始鲸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