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页:丹沃尔漫长的一天-剧情详解(2)

展开

  士兵举剑,欢呼德丽拉女皇万岁。随后将剑指上了艾蜜莉和科尔沃。并以弑君者凶杀案之名,即刻逮艾蜜莉.考德温的父亲科尔沃。

  科尔沃利用时间静止瞬间斩首一个敌人,并杀掉另外一名敌人,然后瞬移到德丽拉面前刺入德丽拉的心脏,但德丽拉却安然无恙,科尔沃反被德丽拉禁锢无法动弹。

游民星空

  艾蜜莉惊呼父亲,从王位上站起,蘭姆西公爵抓住爱丽丝,争执中蘭姆西公爵竟然狗仗人势将艾蜜莉煽倒在地,艾蜜莉爬到父亲跟前。眼看着德丽拉从身体中抽出长剑,并将科尔沃手背的异界印记抽取。科尔沃失去异能后,德丽拉放开科尔沃。

游民星空

  宫殿内支持艾蜜莉的人们已经被屠杀殆尽,将科尔沃和艾蜜莉团团围住。

游民星空

  此时玩家进入选取角色阶段:

  一:选择扮演艾蜜丽.考德温。群岛帝国的统治者,受过父亲科尔沃.阿塔诺的潜行与战斗训练

  二:选择扮演科尔沃.阿塔诺。传说中的守护女皇的皇家圣卫,也是从鼠疫以来便蒙上污名的人物。

游民星空

  本次选择角色阶段,选中任何一位角色,另外一位角色都会被德丽拉变成石像。后续游戏过程中将无法更换其他角色。

  两个角色历程基本相同,只是NPC对其称呼改变,以及重要情节对话改变。此外两者技能有所不同。如需体验另外角色,重新开一个存档即可。

  一:选用科尔沃.阿塔诺:

  科尔沃和艾蜜莉被敌人团团围住。德丽拉使用异能将艾蜜丽变成一尊大理石雕像。看到女儿变成一尊冰冷的石像,科尔沃冲向德丽拉,却被推到在地。

  德丽拉对科尔沃说:科尔沃.阿塔诺。以你这个年纪的人来说,你称得上帅气。界外魔印记的事,你瞒了大家多久?故事应该很精彩吧。

游民星空

  二:选用艾蜜莉.考德温。

  科尔沃失去印记,和艾蜜莉被敌人团团围住。德丽拉使用异能将科尔沃变成一尊大理石雕像。看到父亲变成一尊冰冷的石像,艾蜜丽冲向德丽拉,却被U推到在地。

  德丽拉对艾蜜丽说:好孩子,事过境迁之后,你一定会感谢我的。搞不好哪天你还会把我当成已经离世的目前看待。不过再次之前,别想给我添麻烦。

游民星空

  本攻略使用:艾蜜丽.考德温。

  随后蘭姆西公爵对德丽拉说:将会把艾蜜丽锁进她的寝室。然后送进寒冰监狱吃牢饭,等候审判。随后蘭姆西一脚把艾蜜丽踹晕。

  艾蜜丽醒来时候,发现自己被蘭姆西公爵扛上二楼,途中遇到阿列克西队长,却被蘭姆西刺杀。

游民星空

  随后蘭姆西拖着艾蜜丽进入皇家寝室。蘭姆西听闻皇家寝室内的安全室藏有大量黄金,而打开安全室的钥匙就是皇室图章戒指,因此拿走了艾蜜丽的戒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