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2页:沙尘区-找到梅根船长

展开

沙尘区-找到梅根船长

  收集:符文5 ,护符8,蓝图2,画作3(差一副)

  特殊行动:【黑市商店窃盗】【不介入】

  消灭掉德丽拉的得力助手之一布里安娜后,然而还要消灭更多的德丽拉的力量。

  阿拉米斯.斯蒂尔顿一度是金朵希公爵的盟友,也是卡纳卡矿坑老板,自从德丽拉开始行动,他就人间蒸发,但无论斯蒂尔顿是生还是死,我们都必须前去他家中寻找德丽拉永生的秘密。

游民星空

  回到恐怖号后,休整完毕,艾蜜丽来到船舱,索克洛夫正在作画。艾蜜丽询问索克洛夫解决德丽拉的方法,索克洛夫告诉她斯蒂尔顿曾经住过某个地下碉堡,有金朵拉特制的保险锁。或许在那里可以做找到阻止德丽拉的方法。

游民星空

  但是我们必须先穿过沙尘区,由于梅根已经前去沙尘区,这次有索克洛夫驾驶小船带我们去。

游民星空

  在下水道下船后,下水道区域并没有敌人我们按着目标点,一路奔跑就行。

游民星空

  走出下水道后,我们遇到第一个卫兵哨站,这个哨站有个光幕,首先我们需要关闭光幕电源风力发电机。

  按图中路线我们可以快速到达风力发电机开关平台,如果感觉瞬移目标点不好控制,可以借助对面的路灯到达楼层边缘。

  等右侧一直走动的敌人走向光幕的时候我们瞬移过去,就不会有问题了。

游民星空

  平台上有两个敌人,我们顺着边缘,他们不会发现。到达风力发电机,关闭风力发电机。然后我们瞬移到楼顶边缘,从边缘到达木墙狭缝内。

游民星空

  顺着狭缝左拐看到光幕,这时光幕已经关闭,我们可以安全瞬移到光幕的电击器上,顺利瞬移到对面楼层内。

游民星空

  进入废弃大楼,从隔壁房间的破损的地面,到达二楼。

游民星空

  找到梅根,梅根会告诉我们沙尘区情报。

  根据梅根的情报和小编的测试,我们可以得出完成本关的多种方法,大致分为四种:

  1:杀死督军或者帕欧罗:把尸体交给另一方,另一方都会帮助我们进入斯蒂尔顿公爵家族的豪宅内。

  2:击晕督军或者帕欧罗:背着眩晕的目标到另一方区域闲逛,但不要交出去。如果你交出去,由于没死,对话结束后,敌人也会攻击你。帕欧罗需要解决两次,所以先击晕督军,拿到杜兰特办公室钥匙,背着督军去闲逛最好

  3:不与双方接触,自己找出打开大门的方法。

  4:自己解开金朵希谜题,直接到达下一关。

  攻略采用第三种自己找出打开大门的方法。但是必须为了收集剩余3个骸骨护符,必须要击晕帕欧罗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