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3页:沙尘区-督军大楼(1)

展开

沙尘区-督军大楼

  交谈完毕,离开梅根,我们首先收集楼下的【1/5符文石】

  右侧就是所索克洛夫告诉们我金朵希的特制密码,也是我们最终需要通过的地方,左侧是中立区以及战嚎帮与督军阵营。

游民星空

  在金朵希特制密码大门的地方,你可以通过揭开金朵希的谜题获得大门密码,跳过所有步骤直接到达斯蒂尔顿地下堡垒。不过这个解密的确有难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游民星空

  离开金朵希密码大门,我们需要通过其他方法获取密码答案。来到最左侧门口。

  我们左侧是战嚎帮地盘,正前方是小片中立区,继续前走就是督军大楼。在中立区只要我们不跨进战嚎帮和督军阵营的地盘,他们不会攻击我们。

游民星空

  我们瞬移到左侧二楼层,在二楼房间柜子内找到【2/5符文石】。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起点,直走到达督军阵营门口。通过瞬移通过督军大门,到达图中位置。注意瞬移的时候,不要让督军看到。

游民星空

  达到图中位置,我们通过督军大楼前的平台、门窗,到达督军大楼内部。

游民星空

  我们首先收集二楼的符文石,不过这个符文石被所在房间内,需要获得钥匙,而钥匙就在二楼的休息室。

游民星空

  进入休息室,有两个督军在睡觉,一个督军巡逻,注意巡逻的督军,找准时间差从右侧的督军身上,我们获得督军没收品保管室钥匙。由于这游戏随机物品太多,小编也不知道这个钥匙是不是随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