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4页:沙尘区-督军大楼(2)

展开

  巡逻的督军在门口,那我们就来到右侧房间,这里窗户打开的,可以直接瞬移到保管室上层。

游民星空

  里面通常会有一个督军坐着看书,不用管他,直接打开旁边的保管室门,获得【3/5符文石】,还有不不少金钱。

游民星空

  离开保管室,右转上楼梯,顺着楼梯我们抵达三楼,督军头领就在三楼办公室。这里有一个督军,我们走大厅上方边缘到达四楼,旁边有破碎的玻璃,翻进四楼隔壁房间,抵达督军办公室。

游民星空

  这里一共有四个督军,两个在做祈祷,剩下两个是督军头领和手下的对话,在这里通过对话我们得知两条线索:

  1战嚎帮头领帕欧罗身上带有不同寻找的物品,因此如果要解决帕欧罗需要在一天内解决两次。

  2督军抓住了一个叫杜兰特的战嚎帮成员,杜兰特知道金朵希锁的密码。并且有他办公室的钥匙。

  因为这条信息,让我们找到另外一条路径,督军首领也住了自己性命。

游民星空

  这两人交谈完毕,手下离开,我们可以趁着督军首领看黑板的时机,瞬移到有钥匙的桌子上,拿到杜兰特钥匙和柜子里的【1/8骸骨护符】。

  打开督军办公室阳台的窗户,神不知鬼不觉的逃之夭夭。看黑板的时候,我们潜行行走到窗前他是不会发现我们的。不过最省时安全的还是使用骨牌技能击晕4人。

游民星空

  从窗户离开督军办公室,我们可以按照图中路线通过风沙板、平台、窗沿、屋顶顺利离开督军区域。抵达中立区。也可以通过窗户进入居民楼搜刮一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