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5页:沙尘区-战嚎帮(1)

展开

沙尘区-战嚎帮

  这里我们进入居民楼,搜刮一番后,来到房间靠路的阳台,可以看到对面有三扇窗户被封闭的。

游民星空

  我们击碎木板,进入对面房间,在墙上获得【2/8骸骨护符】,在旁边的桌子里获得【1/N原始鲸骨】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来到楼层隔壁的楼梯处,获得【第二块原始鲸骨】,还有一个布线工具。

游民星空

  离开这栋公寓我们来到街道,顺着街道右侧的楼檐,我们可以成功绕过战嚎帮的守卫,来到战嚎帮区域。然后瞬移到阳台,接近战嚎帮中心。

游民星空

  从我们到达的平台跳到另一侧的阳台上,然后沿着右边高处的木架到达图中所示的阳台。

游民星空

  我们到达阳台的房间是血蝇肆虐地带,还有俩个活死人,我搜过了一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物品。所以大家直接不用进去就可以了。我们从阳台往上看,越过窗檐到达,战嚎大楼。在这一层是有一个敌人的,我们不用管。

游民星空

  直接走左侧楼梯,到达下一层。根据心脏指引符文,到达符文所在房间。在这个房间我们可以搜集到【1/3、2/3副画作】。以及境外魔圣殿获得【4/5、5/5符文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