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7页:沙尘区-战嚎帮(3)

展开

  然后他会和一代老奶奶一样变成一堆老鼠,因此掐晕之后找好撤退路线,别引起敌人注意。

  我们这里正好可以往一楼里面撤退,敌人只是警觉没有发现。不过帕欧罗重生后会让说督军首领的人潜伏进来了。敌人会搜索你,搜索过后会停止搜索,不过会站在二楼,而帕欧罗也会前往二楼。

游民星空

  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寻找机会。等敌人稳定下来之后,我们在三楼和二楼木门位置徘徊就行,等帕欧罗到二楼的时候,在二楼楼梯木门处,引起他的注意,成功把他印过来。掐晕,这次他就不会变成老鼠了。

游民星空

  然后按F搜刮,老奶奶的手便会活起来,顺着艾蜜莉的胳膊爬上去。艾蜜莉也是吓了一跳。

游民星空

  立马把手拽了下来扔到地上,一脚踩碎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获得【6/8、5/8、4/8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然后视情况而定,前往地下室,敌人稳定后基本上从二楼的位置跳到一楼再去地下室是没问题的。此次我们从三楼瞬移到二楼的木桌上。

游民星空

  然后从木桌上跳下去,为什么不用瞬移,因为地下室通常会有两个敌人,咱们跳下去,正好把他们引出来。然后我们继续前走,通过通风管下面,以及地下室的侧口,进入地下室。在左侧的桌子上获得【2/2蓝图】

游民星空

  然后在,中间的桌子上获得【7/8骸骨护符】和【2鲸骨】,拿到护符和鲸骨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